首页  专业概况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学科建设  质量工程  人才培养  实验室建设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教学体系 
 专业实验室 
 图书资料 
 实习基地 
专业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专业实验室 >> 正文
引信动力学实验室
2016-12-27 10:38   审核人:

引信动力学实验室是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所属的15个实验室之一,主要承担与引信、执行器等各类机电系统有关的机构动态响应及控制特性分析、环境应力模拟与强化等方面的测试试验,是一个集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现拥有标准锤击试验机、高加速度冲击试验台、高速离心试验机、引信综合环境试验系统、扫描电镜微纳操纵测试系统、白光干涉三维形貌仪等测试系统和设备,服务于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本科专业的《机电引信系统设计》、《智能材料与执行器》、《导航与定位技术》、《制导与控制原理》、《惯性技术》、《自动控制元件与线路》等课程,同时为教职工和研究生的科研试验提供支撑。

引信动力学实验室借助环境试验设备和先进分析工具,研究机械、机电组成的复杂系统的动力学特性和可靠性分析技术,为机电系统及其部件的分析、设计、试验和评估提供基础的技术手段和完整的研究平台,完成了多项国防基础科研、国防预研和企事业单位委托的科研项目,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