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项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启菲源第一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功举行

2015年10月21日 08:58 作者: 

10月17日下午,启菲源第一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体育场附近空地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殷炳叶老师,由她来带领启菲源的各个成员进行这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午2时许,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殷老师带领同学们玩了几个热身活动活跃一下现场的气氛。由于这是第一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同学们之间也都不怎么认识,所以,殷老师要求同学们设计一个能体现自己个性特点的“名片”,然后相互进行介绍交流,使大家之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在此基础上,殷老师将同学们分成3个队伍,进行相互竞争,活动的气氛也推向了高潮。通过竞争,同学们对于团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认识到了团体中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感悟和理解,殷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这次活动作为启菲源的第一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很好的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什么是大学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以后班级里开展心理辅导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