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项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启菲源"简介

2015年04月30日 00:00 作者: 

部门简介

   机电工程学院宿舍共建委员会启菲源是我院负责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部门,主要关注于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定期开展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部门宗旨:启迪心灵 放飞梦想

部门结构

1、启菲源由部长,副部长及干事三级机构组成。

2、部长由宿舍共建委员会副部长竞选产生,负责组织领导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各项活动组织协调工作。

3、副部长由宿舍共建委员会干事竞选产生,负责部门日常管理的具体执行,并在开展各项活动时进行分工合作。

4、干事分为心理联络员和常务干事,常务干事负责部门日常工作的开展实施,配合副部长举行各项活动。

部门职能

1、组织指导各班心理联络员工作,并定期召开相关会议。

2、服从上级组织安排,积极协助学校与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

3、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4、定期开展心理健康宣传。

5、及时掌握各班危机发展情况及心理动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