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生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 “雷恪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9年11月18日 17:18 作者:段雪倩 

学院各班级:

“雷恪生奖学金”由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在我校出资设立,旨在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大家以良好的学业回报社会,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务实求新、百折不挠的优良道德品质,在校内形成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力求全面发展的良好风气,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做好此次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请各班按照以下要求认真组织评选。

一、评选范围:

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

二、评选基本条件: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2.学习刻苦努力,学分绩点累计3.0以上

3.品德优秀,关心集体,助人为乐,在老师和同学中有较好的反映;

4.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

三、名额分配

资助金额:2000元/人,我院1名;

四、评审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申请表(一式两份)并附上一学年成绩单一份及上一学年所获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学院学生科审查申请学生的资格,并组织本学院的评审工作,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处助学工作办公室。

备注:原则上本奖学金不与其他奖学金、助学金重复取得(推荐获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加富助学金和航天公益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奖学金。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