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生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关于公开遴选2019—2020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学生组织后备人选的通知

2019年05月15日 10:06 作者:王姣 

学院各支部党员:

为规范学生干部管理和培养,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带头作用,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目标,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决定在全院党员中择优选拔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遴选岗位

党建办公室主任1名;

党建组织部部长1名;

党建宣传部部长1名;

党建纪检部部长1名;

党建青志部部长1名。


二、报名资格

1、热爱党建工作,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有广泛的学生基础,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良;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创新的开展工作;

5、凡我院在籍在校学生党员均可以自荐或由学院推荐的方式进行报名。


三、遴选流程

(一)学生自主报名或组织推荐
     2019
年5月15日--5月22日,具有参加遴选意向的同学下载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干部报名表(附件1)并认真填写。

1、报名表于5月22日前交至党建办公室;

2、按照相关规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遴选产生2019/2020学年党建学生干部人选。


四、相关要求

1、营造氛围。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公开遴选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支持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参加竞争,力求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环境

2、严格要求。学生干部必须严格按照本次公布的岗位设置要求严格执行;学生组织上述岗位的下一任学生干部必须从本次报名后备人选中选拔产生。

3、规范选拔。广大党员同志均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公开选拔工作,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干扰选拔工作,发现有违反纪律的行为,取消当事人竞聘资格,并严肃处理。


                                                     
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