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生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言中北”主题素材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02日 15:54 作者: 

各班级、全体在校学生:

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即将开始,学校将以报考指南、校报专刊、招生海报以及网页、微信、微博、社会媒体等载体,广泛深入地宣传展示学校优秀办学成果和良好校园风貌。为提升招生宣传品质,丰富宣传内涵,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情况,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现决定在全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言中北”主题素材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各学院在组织学生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国际互访交流、教学实践等方面积累的精彩图片或视频;同学们在中北学习生活的美好片段、学习收获、成长感悟和生活趣事;给即将报考中北大学的高中生们的建议,从自己的高考经历出发,结合大学生活的衣食住行,围绕大学校园生活、学习考研、实践服务等不同角度,介绍值得跟即将踏入校门的“准中北人”分享、介绍的经验和片段,以及中北有哪些值得自豪之处等。

二、征集素材

文字、图片、视频均可。图片报送格式为jpg,并用一句话简洁概况图片的内容,文字稿请配若干精美图片。

三、征集对象全部在校

四、征集要求:内容真实、原创,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语言文字生动。

五、报送时间58日前

六、报送方法所有素材分类用压缩包形式,并以学号+姓名+手机号”命名,通过电子邮件(邮箱:jdjy01@163.com)的方式上报学院学生科,由学院统一上报学校招就处。

以上“言中北”主题征集活动,请班级认真组织落实,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学校将精心挑选优秀作品通过报考指南、校报专刊、微信公众号、学校主页、招生网站等途径对外发布。被征用的学生作品,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同时选取特别优秀的作品给予奖励。

声明:凡征集作品无论征用与否不再退稿,应征者须自留底稿。招生与就业处作为活动主办方有权自行决定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发表、修改。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该声明,主办方保留征集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

                                              

 

 

 机电工程学院

                                          201852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