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生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关于开展“面试归来话就业”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16日 15:39 作者: 

班级、各应届毕业生同学:

求职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一份适合的工作就是一个好的起点对一个人的成长和未来至关重要。多年来,我校广大毕业生秉承致知于行的校训,在就业创业路上奋发有为、成就事业。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学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引导广大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经研究,决定举办以我的求职故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

二、主办单位

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三、征文主题

参赛者以面试归来话就业为主题,自行选题,记录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求职故事,客观、真实、生动地表达对求职就业创业的感悟。建议但不局限于如下选题:

(1)求职故事

(2)面试经历

(3)笔试经历

(4)考研经历

(5)实习经历

(6)公务员考录经历

(7)选调生考录经历

8)创业经历。

四、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具有原创性、启发性,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

3.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紧密联系实际,表达切身体会;

4.条理清晰,语言鲜活,富有感染力;

5.征文篇幅为2000-4000字为宜;

6. 征文格式:标题(黑体、小二、居中),正文(宋体、小四),行距1.5。征文文档名格式统一为学院名称+参赛者姓名+学号+稿件题目。所有征文均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学院、班级、学号及个人联系方式。

五、作品上交及征集

1.班级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学生参与,收集参赛征文,并于12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至少上报2篇作品

2.学院将对申报作品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代表学院被推选到学校参加比赛;

3.各班推选的作品除提交电子稿外,还需提交打印稿,并在125日晚7点至9点以班为单位交到回字楼1106办公室

4.个人投稿请直接发送至jdjy01@163.com

六、评比奖励

对于班级推选的优秀作品,经学院初审后给予院级表彰;在参加校级评审后,评选结果预计将于12月下旬进行公示,学校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拟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活动联系人:段志薇3922286,回字楼1106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

20171114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