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生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中北大学2017本学期(GYB)创业意识培训报名通知

2017年03月24日 18:02 作者: 

各位同学:

我校是山西省人社厅指定的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全学年举办(GYB)创业意识培训和(SYB)创办企业培训。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期大学生(GYB)创业意识培训班。新颖的授课方式,热烈的互动场面,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不仅评价了自己的创业能力,而且产生了创办企业的想法。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更好地激发我校毕业生创业激情,提高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山西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大学生毕业学年创业培训专项活动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4]36号)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创业培训工作实际,决定继续开展第十七二十期(GYB)创业意识培训班。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的大学生

二、培训内容:创业意识培训(GYB),每班90人,共计21个学时,集中用时3天。

培训内容:创业理念、创业案例剖析、创业环境与政策。

三、报名时间:201737—45  注:参加创业培训的开班期数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

四、培训时间:

1、培训日期:

             第十八期:201747— 49

             第十九期:2017414—416

             第二十期:2017421—423

2、上课时间:周五:晚上1900-22:00

             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晚上19:00-21:15

             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五、培训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六、培训费用:全部免费

七、报名条件:

1、对创业感兴趣或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创业,希望通过培训增加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的同学。

2、确保培训期间能全程参加,保证按时到课、不迟到、不旷课、不影响学习的同学,如遇到与学院教学课程冲突,请自行调整好时间。

3、报名参加(GYB)创业意识培训: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的大学生,且未参加过(GYB)创业意识培训的同学。

报名二维码

4、报名采取自愿原则,且必须符合报名条件,如报名但未参加培训的学员,将取消四年培训资格。

 

八、报名流程:

1、报名方法:

1)本人报名:符合上述报名条件、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同学

报名方法:请扫描右侧报名二维码进入页面,登陆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zbjy.nuc.edu.cn下载附件3《中北大学创业培训学员筛选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将文件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发送到邮箱147028033@qq.com

2)教师筛选:根据发送电子版资料,授课教师、班主任审核学生报名资格,通过审核视为报名成功,审核结果将直接以邮件形式通知学生个人。

3)公布信息: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分班名单。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最终确定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并以电话的方式通知本人,请保持手机畅通。同时在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zbjy.nuc.edu.cn、中北就业微信平台(微信号NUC-ZJC)、中北微创汇(微信号NUC_MEC)实时公布,敬请关注。

九、证书核发:

创业培训班学员学习完所有课程,并参加统一的答辩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大学生创业培训GYB合格证书》(该证书是就业创业者享受国家创业创新计划的扶持政策和申请创业免息免担保小额贷款的必备条件之一)。

十、注意事项:

1、由于每一批次的开班材料需要提前报请省人社厅审核,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名。每次名额有限,请大家尽早报名,逾期不补。

2、咨询电话:3924945,联系人:李老师。

3、报名信息一定要真实、准确,否则导致证书内容与本人信息不符,后果自负。

4、具体开班期次和班数根据筛选后的报名人数,经上报山西省人社厅同意后确定。

 

权威培训    注重实践    政府补贴    费用全免

 

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