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团学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关于开展2016年度团内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2017年04月17日 09:29 作者: 

14、15、16各团支部:

为全面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创先争优,全面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水平,院团委决定对优秀的基层团组织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并在2017年“五四”期间予以表彰,感召和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奋发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我院团委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团内优秀个人评选条例:

一、奖励类别: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

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标兵

二、评选截止时间:4月15日

三、“优秀团员”评选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上一年度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三年级及以上通过国家英语四级;

2、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体活动,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身心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3、在学校、学院团学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可直接评为优秀团员。

四、“优秀团员标兵”评选条件:

1、在“优秀团员”中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者;

2、在共青团的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者;

3、为了维护集体、人民的利益,见义勇为,敢于同不良现象和不正之风作斗争者;

4、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学科竞赛和科技大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为学校赢得荣誉者。

五、“优秀团干”评选条件:

1、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敢于同不良现象和不正之风作斗争,两个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中思想道德评定模块均为良好以上;

2、上一年平均专业成绩在80分以上,有特殊事迹者学习成绩要求可适当减低;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体活动,坚持上好体育课,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身心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4在学校、学院团学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可直接评为优秀团干。

六、“优秀团干标兵”评选条件:

首先满足“优秀团干”的所有条件,其次,在该岗位任期内,取得以下一条或几条成绩:

1、在“优秀团干”中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忠于职守、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共青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者;

2、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共同进步,使团组织成员的整体素质有较大提高,工作成绩显著者。

七、各团支部汇总表经班主任签字方才生效。

八、16级因入学未满一年,只能申报优秀团员称号,其他年级团员可申报各项优秀个人称号。

九、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标兵由机电工程团委召开会议评选产生结果。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