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团学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第六届"新知杯"三维设计大赛比赛通知

2014年06月29日 00:00 作者: 

共青团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委员会文件

 

院团字[2014年]第2号

第六届“新知杯”三维设计大赛比赛通知

    春风化雨,致知于行!沧桑砺洗,激人奋进!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工程实践素质和综合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同时为三维软件学的较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增加我们在以后应聘时的筹码,获得招聘单位的青睐,在就业中掌握主动权。增进大家学习 UG、Pro/E 等三维设计软件的积极性。机电工程学院分科协特策划举办此次三维设计大赛。        

活动时间与安排:

“三维设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复赛和决赛。

初赛时间:2014年3月20日至3月31日

复赛时间:2014年4月1日至4月5日

决赛时间:2014年4月6日至4月12日

作品要求

     初赛作品要求为三维图,所用软件不限,具体形式不限,所有参赛人员须在4月1日前将初赛作品发至邮箱(邮箱地址为“新知杯”三维设计大赛的首字母)xzbswsjds@163.com ,作品以姓名和学号命名,要求交源文件和截图,在邮件正文中选手须注明班级、学号、姓名及联系方式。入围复赛和决赛的作品具体比赛形式我们将短信通知具体参赛事宜。

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为中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选手可以以团队形式参赛,每团队最多限两人,且不另设赛题和奖项)。

可在宣传期间直接现场登记报名,也可将个人信息发至邮箱(邮箱地址为“新知杯”三维设计大赛的首字母)xzbswsjds@163.com ,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月28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平板电脑一台

二等奖2名,奖品:充电宝一个

三等奖3名,奖品:U盘一个

优秀奖若干,奖品:耳机一个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4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