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2017年全国“兵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会议通知

2017年10月18日 11:40 作者: 

2017年全国兵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

会议通知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作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项目,旨在为博士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增进博士生学术交流,营造研究生教育创新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博士生创新能力,锻炼博士生组织、交流及表达等综合能力。

2017年全国兵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由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承办。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71117-1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会议拟邀请若干国内外知名学者介绍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和科研经验,同时邀请全国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优秀的在校博士生进行学术和经验交流。现将会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武器设计与应用工程

2)毁伤与弹药工程

3)爆炸理论与冲击工程

4、高能炸药与特种能源

5)目标探测与弹药信息化

6)安全技术与防护工程。

二、论坛举办形式

本次论坛学术交流形式分为主会专家特邀报告和分会优秀博士生学术论文报告两部分。本次论坛面向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征集优秀的博士生论文,聘请兵器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评审,编辑并出版论文集。被会议录用的论文作者届时可以亲临会场,与兵器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精英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聆听来自不同高校知名学者的学术报告,了解研究领域最新动态。同时,本次论坛将在录用的论文中评选优秀论文奖,并给作者颁发证书以资鼓励。欢迎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三、论文要求

1.论文投稿时需提交摘要或全文(WORD20032007版本),论文必须具有原创性且未在国内外期刊或其它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经评审通过的论文推荐到北京理工大学学报《兵工学报》发表

2.论文提交时间截止时间为20171025日。

四、参会说明及会议安排

1.会议期间食宿由北京理工大学免费提供,往返车票由本人承担。

2.会议安排:1117日报到,1118日全天、1119日上午博士生论坛。

五、本次是非保密学术会议,请各位作者自行做好保密审查工作,文责自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倩雅梁蕊

联系电话:010-68911968010-68913957

电子邮箱:bitdoctor@126.com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

2017916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