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29日 08:55 作者:校防控领导组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按照疫情防控与开展工作统筹兼顾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对3月2日到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展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1.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依然按此前的严格要求和举措进行。全校必须高度警惕,摒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心态,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言成功。

 2.各单位在非重点疫区经过批准返回的教职工,务必于3月5日前返回太原或学校,按照“一人一案”要求,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14天。同时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居家开展工作。

 3.现居于湖北等重点疫区未批准返校的教职工,暂不要求返回,返回时间另行通知。

 4.坚持“重点任务导向”的原则,根据网络教学、学科调整、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人才引进、年度目标任务制定、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学生就业、科研实验、研究生复试、后勤保障等当前重要和紧迫工作任务需要,各单位积极稳妥、分批有限有序地组织相关干部和教职工到岗上班,不需要到办公室工作的干部职工居家工作。

 5.各单位要在教职工返岗工作后,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测体温、办公场所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建立严格的台账登记制度。

 6.光电厂、与民生相关的理发店和银行单位、有人员聚集的生产型科研平台和项目组,在防控措施准备和预案到位的前提下,自我申请、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严格审核同意,报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同时经属地政府批准。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批准后方可复工。太原市外回校复工人员必须居家隔离观察14天无问题后方可上班。复工单位每天坚持严格的戴口罩、测体温、工作场地(所)消毒、通风制度,并建立严格的台账登记制度。其它如体育馆、游泳馆、操场、图书馆、澡堂、中北酒店、快递等公共聚集场所,一律不得开放。何时开放,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7.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要对各单位在岗、复工工作的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进行督查。

 8.全体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学校决定开学返校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返校,违者严处。

 9.全校继续实行一门出入制。各单位按照进出校园报备制度落实人员管控,严格审批,安全保卫部(处)严把出入口关。

 10.各单位疫情防控物资以自己解决为主,不足部分由单位统计统一报校疫情防控卫生医疗组审批后购买。

 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全体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要积极带头、冲在疫情防控和开展工作第一线,充分发挥表率、带头和示范作用,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行动听指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以必胜信心做好学校及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当前主要工作。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