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科级干部公开招聘

2016年05月23日 14:25 作者: 

我单位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岗位目前空缺,现进行公开招聘。要求如下:

一、任职的基本条件

1、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中自觉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

2、具备履行好本聘岗位职责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3、正确行使师生员工赋予的权利,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能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的基本规律,有国防军工科研管理经历。

5、服从和服务于单位中心工作,顾全大局,团结同志,能适应加班工作,攻坚克难。

二、任职的基本资格

1、学历学位要求: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学士以上学位。

2、工作时间要求:具有本科学历的,要求在学校管理岗位有4年及其以上工作经历;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在管理岗位上成绩突出或者工作岗位有特殊需要的,要求在学校管理岗位正式工作有1年及其以上工作经历;来校前有科级经历的调入人员,须有1年及其以上在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3、年龄要求: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年龄的时间计算以2016年1月1日计)。

4、党群、行政科级干部竞聘人员要求在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中,选择为管理岗或者申请更改为管理岗。

5、有较长国防军工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主持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的日常管理工作,热情周到地为学院科技人员服务;

2、负责科研文件、科技信息的收集、整理分类、发布与存档;

3、接待上级科技主管部门的指导、检查,与科技主管部门沟通、联络、协调;

4、负责学院科技合同的审查、登记、盖章;

5、协助副院长组织各级各类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改项目的申报、检查、结题工作;

6、负责学院的科技成果统计工作(论文、著作、科研项目、专利等);

7、协助校保密办进行科研保密管理工作;

8、负责本院研究生教学、选课、开题、中期考核、答辩、档案建立等有关工作以及日常管理工作;

9、协助副院长做好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产学研以及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方面的工作;

10、做好校科技产业处以及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四、报名提交材料

1、《中北大学科级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1)1份。

2、《干部任前档案审核确认表》(附件2)1份。

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名材料请于2016年5月25日中午12:00前交主楼10层1006房间。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3922097.

 

 

                         2016年5月20日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