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5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5年09月09日 15:37 作者:崔俊杰 

9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主楼十层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军、院长王志军、副院长赵捍东、副院长李强、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科部主任关世玺和高跃飞、学院各学科部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协调会。会议由刘光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志军院长强调了迎新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做好迎新工作。接着刘光副书记对迎新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迎新的细节工作包括新生班主任以及班主任助理的培训、新生的接待、专业教育、入学教育,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强化,并作了进一步强调和协调。最后徐建军书记着重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保证安全,将安全放在首位。

各个科室明确自己的迎新工作任务,并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沟通。相信通过此次迎新协调会的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会在全院领导及老师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