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2022年1月1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2年01月14日 09:34 作者: 

2022年1月13日上午9:00,学院在科学楼A座313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王志军院长主持,罗建国、李世中、刘光、高跃飞、崔俊杰参加,关世玺、赵河明请假。形成如下纪要:

1、讨论通过成立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工作小组。

2、讨论通过了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科级干部考核结果,并按要求进行公示。

3、讨论修改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自评报告》,提交考核组。

4、讨论通过院工会下午组织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健步走活动”。

5、罗建国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严格师生落实学校疫情管控措施。

6、王志军部署了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强调安全是学院运行的基础,大家务必提高认识,做到仔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到安全度假,拒绝酒驾。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