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2021年12月1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12月17日 18:03 作者:王菁 

2021年12月14日下午4:00,学院在科学楼A座313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王志军院长主持,罗建国、赵河明、刘光、高跃飞、关世玺、崔俊杰参加,李世中请假。形成如下纪要:

1、罗建国书记传达了学校鼓励校友入晋投资合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教师积极联系校友来晋进行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2、党政联席会通过了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岗位等级认定,按要求上报学校。

3、王志军院长通报了学校对学院引进一个科研团队的反馈意见和具体要求,学院将按要求为该团队提供必要条件。

4、王志军院长通报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引进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学院人才要更加注重专业对口和突出成果,便于后期培养。

5、刘光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感染水痘情况,罗书记强调要实时关注学生近况,做好防控。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