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2021年10月29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11月01日 17:09 作者:王菁 

2021年10月29日上午10:00,学院在科学楼A座313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王志军院长主持,罗建国、李世中、赵河明、刘光、关世玺、崔俊杰参加,高跃飞请假。形成如下纪要:

1、罗建国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自查自纠的通知”,共同学习“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并要求认真落实。

2、王志军院长传达了“中北大学学部制改革方案务虚会”的会议精神。

3、党政联席会通过了“2020-2021学院绩效考核结果和2021-2022岗位申报类型”,按学校要求上报。

4、王志军院长通报了学校核拨的“机电工程学院工作成效绩效”及其组成情况,要求按照学院绩效考核规定执行。

5、党政联席会通过了2名硕士研究生申请进入枪械陈列室进行器械整理,严格按照安全保密规定执行。

6、王志军院长介绍了下一批3名待引进博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了3名博士进行面试,请联系校领导批示后安排面试。

7、李世中副院长通报了智能无人系统技术实验班选拔结果。

8、李世中副院长通报了国内某大学实验室爆燃事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意识,全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要常态化;王院长补充强调实验室要配备好消防器材,师生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9、赵河明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产学研工作进展和长治研究院工作进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