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教学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关于调整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14年03月20日 00:00 作者: 
关于调整机电工程学院
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学科专业、各科室:
由于院系调整,我院将对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调整方案如下:
一、调整办法
本次调整采用自愿报名和各专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专业推荐候选人的名额为每个专业2名教师。
二、任职条件
1. 身体健康,敢担当、能负责、有精力、有热情从事教学研究和教学指导工作。
2.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履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3.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上交时间
请各专业于9月17日下午下班前将推荐名单交回教学科。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科
2013-9-16 
 
 
 
 
 
 
 
附件: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条例
一、性质
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全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学指导与质量监控机构。
二、组成
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设主任1人,委员若干人。委员由学院领导和各学科专业推荐的教学经验丰富,工作积极、热心负责的教师组成。
三、职责
1.研讨本科教学的发展方向及教学工作规划,对教学建设、改革和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2.对各系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提出咨询意见。
3.负责院级期初、期中、期末试卷抽查,随机听课,检查毕业设计等,对教学质量进行监控。
4.协助各学科专业做好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的试讲评审工作。
5.研讨与教学有关的政策、规章和制度,提出咨询意见。
6.研讨院长授权的其他教学问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