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布置会

2018年05月23日 11:02 作者:王丙龙 

5月23日上午8:30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布置会,科研科老师以及各年级班干部参加了工作布置会。

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通知以及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的相关评奖评优条例,王丙龙老师在会上将评比学业奖学金的工作内容、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等一一做了布置,并专门成立了由学生负责的评选小组和监督小组,严防发生在学生评奖过程中的“吃拿卡要”等“微腐败”现象。我院评比学业奖学金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接受师生监督,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