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兵棋推演智能博弈赛

2021年06月25日 09:36 作者:张宇星 

为助力全民国防教育活动蓬勃开展,推动“人工智能+兵棋推演+网络化指挥控制系统+无人系统”在未来作战体系的应用,6月22晚7:00在科学楼A座312会议室,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兵棋推演智能博弈赛。此次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共分为分为报名、智能体开发训练、初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伍针对发布的想定依次进行对战博弈,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卓毅、赵彦、任兵、李胜涛组成的队伍获得第一名。大赛评委、选手、智能博弈爱好者一起对作战过程进行复盘,对目前采用的战术战略提出的积极建议,并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军工文化建设,并为2021年兵棋推演智能博弈赛做准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