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发展对象见面会

2020年11月19日 09:03 作者:王捷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6:10,机电工程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15307H进行了本批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18名重点发展对象和27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王捷同志介绍了发展党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各发展对象积极与培养联系人交流,争取早日入党。之后,组织委员郭一梁同志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重点介绍了党材书写的要求及答辩和量化考核需准备的材料。接下来,各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确认了各自的培养联系人。最后,郭一梁同志为重点发展对象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支部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