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6日 15:09 作者:丁海霞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四点半,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杨雪同志的组织下,分成三个党小组在04103H教室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讨论学习。

会上,大家积极学习,踊跃发言,学习热情十分高涨,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景博同志分享他的体会时说道,随着国家在民生福祉等方面投入更多财力、物力、教育、医疗、养老等服务日益完善,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人民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包括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

最后,杨雪同志总结发言时说道,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希望全体同志能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