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联系班级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5:00 作者:丁海霞 

2020年11月13日晚7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在11307教室开展了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有兵器二、三班。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雪同志主持,杨雪、张景博、丁海霞三位同志作为经验分享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杨雪同志向新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具体意义。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以及和新生进行大学生活的经验交流分享。随后,张景博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有关知识以及入党流程。张景博同志的讲解生动有趣,大家情绪高昂,认真听取讲解并积极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丁海霞同志从学习方法、学习习惯以及学习心态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紧密充实,学习生活两不误。

三位同志分享完自己的经验后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积极解答他们的疑惑。大学四年的时光十分宝贵,希望20级新生来到中北大学,能在这里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