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沈书记党课培训

2020年11月16日 11:26 作者:覃寒 

2020年11月14日早上8点30分,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教授在科艺苑做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志存高远,爱党爱国,拼搏奋斗”为主题的专场报告,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09101收看现场转播,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手机上网观看。

沈书记从新时代青年作为切入点,以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要坚定爱国之情、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方面为大家深入阐释了如何作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人。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责任意识。他也勉励大家秉承“致知于行”校训,做知行合一、志存高远的优秀青年,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青年看作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活跃的力量。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内功”、立志“决心”、实干“担当”,方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青年多些脚踏实地,少些好高骛远,在干事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丰富阅历、提升工作能力。在追求实实在在的发展上体现“担当”,在勇于担当中去体现“实干”,在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中体现新作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当前国际形势和自身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被党的历史人物和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所深深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