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

2020年10月16日 11:30 作者:王睿 

2020年10月14日下午3:00,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在15408H教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在支部副书记王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深刻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在此,支部副书记李晶晶老师提出,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接着,刘宇鹏同志讲述了志愿者及校学生会对“光盘行动”做出的响应,并宣读倡议书,对党支部同志发出倡议。他强调要勤俭节约、科学饮食,坚决反对浪费;要从自己做起,践行“光盘行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为建设文明校园出一份力。

最后,支部书记李晶晶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传达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精神。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