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成功举办线上战疫专题微党课

2020年06月27日 09:33 作者:段雪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个一”行动的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3日晚七点,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软件成功举办“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战疫专题微党课。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杨雪同志介绍了此次战疫专题党课的几个主题,并表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根据自己所了解的一些事迹,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感受。

随后,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纷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及个人感想。郭愿辉同志提到,疫情暴发至现在,中国能取得如此的抗疫成就,其原因是党和政府永远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政党。

通过此次战疫专题微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学习了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自我修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继续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