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装甲车辆工程专业顺利召开转正支部大会

2020年06月28日 09:00 作者:王姣 

2020年6月27日下午三点,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党支部召开了转正支部大会,对李昊东、杨富凯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应到26人,实到26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兴宗同志主持。

首先,会上要转正的同志向大家做汇报。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进步,言辞恳切地表达了自己迫切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同时明确自身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努力提升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靠拢,各自培养人随即发表了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

随后,支部正式党员投票决定其是否转正。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投票在qq群进行。投票结果显示全部同意,支部6名预备党员同志均顺利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王姣老师作总结发言,在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她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此次转正,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