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29日 17:42 作者:高雅芝 

2020年6月15日下午3点,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丽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支部组织委员焦敏航同志主持会议,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焦敏航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观看了一段视频,主要讲述了钟南山院士、张伯礼院士等优秀的共产党员抗击疫情事迹。支部全体成员深入领会他们的先进精神,学习他们知难而上,舍己为人的情怀。

随后,焦敏航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分为建党、抗战、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时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史。会上,焦敏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宋培荣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的白皮书的相关内容,并分享了有关疫情防控的战疫故事,积极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鼓舞党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模范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丽花老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张老师希望大家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