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党员发展预审会

2019年06月11日 18:45 作者:王姣 

2019年6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生党员发展预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副书记刘光、党委委员李强、高跃飞、赵河明、崔俊杰、关世玺、学生支部书记张丽花、赵心远、段志薇、贺婧、王姣及2位学生支部代表参加,会议由组织员王丙龙主持。

各学生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发展党员的数量、发展程序及每个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每个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成绩及其各方面表现,并进行提问,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作答。马健、董秀奇、张锐等49名本科生及毕广剑、高鹏程、杨帅等8名研究生经团组织推优、党支部考察、发展对象培训,并通过工作能力、支部意见、班主任意见、群众意见、材料书写、支部答辩和学院答辩等一系列量化考核程序,经学院党委预审会议,各位委员认为以上57名同志已基本达到党员条件,同意进行党员发展的下一步组织程序。

最后,针对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严格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