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党建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8日 10:37 作者:王姣 

2019年3月26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314党员之家召开了本科生党建工作会议,学生科科长张丽花、学生科王姣、党建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张丽花老师对上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应该让党员同志们真真切切学习,实实在在获益,而非简单的“刷学习积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活动要落实到位,具体到“改什么、怎么创新、如何奋发”;严肃处理学生党员考试作弊行为,并坚决杜绝类似行为再次发生;以及推进“志愿服务促发展”活动,加强“五个一”工程力度等。

会议最后,王姣老师指出了近期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对党员干部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要求,并就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目前的发展情况与各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学生党员干部的意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让党员同志们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