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2017年09月11日 17:20 作者: 

2017910日上午11:00,机电工程学院在11109H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学生科科长、党建负责人张丽花老师主持,学生科赵振霞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丽花老师就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各学生支部要继续认真落实“党员联系宿舍”、“党员一帮一”、“党员联系班级”、“三会一课”等制度,主动配合学院“三基建设”重点任务要求,积极探索支部建设发展方式。关于党员管理考核方面,张老师指出新学期各支部要严格执行各种党员考核管理制度,通过争先评优等方式激励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会谨记学院的要求和希望,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