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弹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系列报道之四

2017年09月04日 17:32 作者: 

学习领悟焦裕禄精神,谨记为人民服务宗旨

92日上午8点,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本专业部分学生在张树霞老师和胡瑞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山东淄博的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后,各位党员同志被焦裕禄书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爱国爱民的精神所震撼,虽然当时物质条件很差,但焦裕禄始终坚持作为党员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深入群众,关心群众,诚心诚意当人民的公仆。随后,大家观看了焦裕禄的视频记录,视频中焦书记身边的人都对他有共同的评价——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他经常说的一句“我是你们的儿子”,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心系群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和带队老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各位学生党员表示自己要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爱民为民,努力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