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作简报2016年第1期(总第14期)

2016年04月06日 09:57 作者: 

机电工程学院                             201645

                                                                                                                 

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我院于3月1日下午3点在主楼11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王志军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讨论了学院公用房管理细则,修订了学院职称评审打分条例;然后讨论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布置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最后就本学期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2运动会选拔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环,为迎接此次运动会的到来,我院于315日和16日中午在田径场举行了此次选拔赛,学生会主席柳帅、副主席黄金斗、体育部部长时光以及待选拔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选拔。

首先,学生会主席柳帅就运动会相关情况做了简短介绍并鼓励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为机电工程学院增光添彩。此次选拔赛包括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400米、女子100米、200米等径赛以及标枪、铁饼、铅球等田赛项目的选拔。

3举行班长见面会暨班长述职考核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3月15日我院在主楼10层会议室举行了班长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团委书记王宇鹏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晶晶老师、学生科段志薇老师、段雪倩老师、李晓彧老师、杨博炜老师、祁亚芳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4优良学风班答辩大会

3月18日下午,我院优良学风班答辩大会在11308H举行。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学生科段志薇老师、段雪倩老师、李晓彧老师、杨博炜老师、祁亚芳老师共同出席本次答辩大会。

本次答辩大会的召开,充分肯定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展示了各个班级在建设方面的所做所为,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建设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5“冠军杯”足球赛

3月22日,“冠军杯”足球赛如期举行,参赛队伍是机电工程学院足球队和理学院足球队。到场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柳帅,副主席黄金斗,体育部部长时光。我院学生自发组织观看了这场别开生面、活力四射的足球赛。

赛后双方球员进行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此次足球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搭建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乐观,勇于拼搏的精神。

6、第三届“爱尚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组织各部门间的交流,2016年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外联工作部在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三届“爱尚杯”羽毛球赛。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也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7周末舞会顺利举行

3月26日晚7:00,我院周末舞会在回字楼下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并由学生会其他部门协助。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张帆、学生会主席柳帅,副主席刘森林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此次舞会顺利举行,通过舞会,同学们学到了舞蹈动作,得到了视觉享受。

周末舞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人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校园的风采,我院将于今后每周六晚继续举办。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