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8日 17:54 作者:刘光 

3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并搜集各班级反馈信息。会议由刘光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刘光副书记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安排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他强调要拒绝麻痹思想,站好防控抗疫最后一班岗,通过视频或音频方式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开展思想政治、生命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学习、规则纪律等不同主题的教育,依托各种平台开展班级活动,活跃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缓解心理压力。关注并联系湖北籍学生及经济困难、学籍异动、就业和考研的学生,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有困难及时反馈解决。

李世中副院长就近期教学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工程训练、网上学习、补考、国际交流毕业生等问题和困惑,给予说明和解答。辅导员老师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一一说明和布置,各位班主任对学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班主任会议结束后,辅导员例会继续进行,刘光副书记就舆论宣传、关注特殊群体、助学金评选、开展文化活动、开展线上党建等工作进行布置,各位辅导员老师也针对所负责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