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班级建设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0日 09:02 作者:段雪倩 

为集中展示班级形象,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带动班级全面健康发展,同时调动学生热情,拓宽学生集体意识,丰富大学生活。12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班级建设设计大赛在科艺苑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科长张丽花、院团委书记李晶晶以及学生科老师、新生班班主任出席大赛。机电工程学院18级全体新生共15个班级参加比赛。

班级建设设计大赛在朗朗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歌声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答辩环节,各班级铿锵有力、激情飞扬的班歌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的青春风采。此外,各班班长向在场师生介绍了班级建设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提出了学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文体素质建设、班风班貌建设等多种建设方案,并着重强调了如参加社会服务、筹建班级银行、举办读书交流会等班级特色方案。各班通过集体口号、才艺表演、PPT展示、宣誓、三维动画、蒙太奇混剪等多种独特、新颖的手法,向全院师生展示了三个月来的班级建设成果,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嘹亮的口号和歌声,震撼的动画和特效,激情澎湃、张弛有度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的视听盛宴,推动现场氛围走向高潮。

大赛在校歌合唱中落下帷幕。本次机电工程学院班级建设设计大赛,为各班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和形象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参与感,保证了班级建设的方向性、合理性、科学性,展示了新时代中北青年敢想敢为的造梦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圆梦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军工情怀,为我院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18010441班在答辩中力拔头筹,赢得了比赛的冠军。18010442、18010241班分获二等奖,18010641、18010142、18010741班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他对各班对大赛的努力和重视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比赛的组织和答辩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刘光书记寄予深切期望,他相信,有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四年的大学生活必将是丰富而美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