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青春无悔,让梦就此启航

2018年11月26日 10:15 作者: 

青春无悔,让梦就此启航。

                                                    -------青共校闭幕式

    20181118日,为期八天的青共校培训活动正式结束。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理学院联合举办此次青共校培训的闭幕仪式,并于本日下午三时整在11208室对参与此次培训的14个小组进行青共校培训成果检验;通过评委打分,以百分制核算形式表示对各小组成果的认可度。此次闭幕式旨在检验学生干部是否认真落实了青共校培训内容,是否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求真务实,踏实肯干。本次出席的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

    活动开始,由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栋梁学长做闭幕点评。在答辩活动中,各组组长将小组八天内的成果一一列举,如举行小组内部成员见面会、在行知广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进行《辉煌中国》的观影活动、与外国友人交流等。由于同学们对青共校培训的认知不同,所以主题内容也不尽相同。其中第十二组成员们以自己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才艺展示、充实丰富的答辩内容,得到了评委们以及观众的认可,勇摘桂冠,荣获一等奖。第二小组与第九小组两小组分别凭“追梦”、“感恩”的主题与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令评委耳目一新,荣获二等奖。第一、六、十一小组,在落实工作方面尤为突出,得到了在场评委们的认可,荣获三等奖。当然其他小组也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地方和不足之处,在被评委们指出后,同学们都虚心接受了指导。在理学院研习部副部长张研奥学长作最后呈词后,青共校培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在此次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同学们认真落实工作,积极为本次闭幕式进行筹备,保障了本次闭幕式的顺利进行。可见青共校培训目的已经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心中。而各个小组之间的答辩更让在场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相信本次活动过后,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服务同学,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中北大学。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