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十月份社团例会

2018年11月05日 14:44 作者: 

 机电工程学院十月份社团例会

    为了强对机电工程学院各挂靠各社团的管理和确切落实社团纳新工作,以及传达校团委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于20181014机电工程学院各社团会长开展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讲了大方面。首先,李晶晶老师重申了社团的任何活动必须要向学院上报这一原则。然后李老师认真负责的传达并讲解了校团委的精神,要求各社团必须要有清晰明确的经费记账和流向。其中关于各社团的赞助问题,老师明确表达了任何的社团赞助都要报备给校团委,不允许任何社团接受任何外赞助的态度同时李老师严肃明任何社团不允许收费培训,并且不允许拉干事出校外培训。

    随后,李老师表达了对我们学院社团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明年五四前能够多和其他社团进行比较与交流,在不足的方面积极进取,用心且专。能够多做出好项目争取校团委的资金赞助,力争上游。在团委考核中能够不拉后腿,为院争光!

    接着,老师希望各社团能踏踏实实做好培养干事的工作,培养更多的人才传承我们学校优秀精神品质。李老师还强调了各社团在活动中的安全问题。

会议末,李老师仔细的询问了各社团遇到的困难以及最近举办的活动,并且依次解决了他们的困难和疑惑。李老师的认真负责让大家都很感动,同时各社团负责人明确表示会努力把社团做好,为院争光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