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青志队爱心捐衣活动

2018年11月05日 11:10 作者: 

 

 

 

青志队爱心捐衣活动上线啦

暑去寒来,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御又一个严冬的到来,当我们面对家里琳琅满目的鞋子时,可曾想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脚上的鞋早已磨破,顶着刺骨的寒风,踏着冰冷的积雪,走向学校。冬季将至,山区恶劣地理环境加之及其落后的交通条件,无疑将使得山区在漫长冬季里物资更加贫乏,老百姓生活更加困难。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却感受不到暖意,仍用恐惧的目光等待凉风暗日的冬季……

请打开衣柜,看看有多少颜色不再鲜亮的衣服被您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弃之不舍。来吧,我们可以用这些衣物,去温暖那寒风中一个个颤抖的身影,或许我们无力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我们可以在百忙之余抽出一点点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柜,将不需要的衣物捐给那些需要的人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让远在山区的他们感受我们给予的温暖。我院青志队举办一次主题为“爱心传真情,衣物暖人心”的捐衣活动。 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无力去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我们无力去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作为充满爱心的人们,我们一定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也许我们的收入并不高,也许我们没有过多的存款,我们不能一次让所有的孩子都过上幸福的生活,相比起那些慈善家,我们所能捐赠的是有限的,可是我们的爱心却是一样的真诚。您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捐一件衣服,献一份爱心,递一分温暖,享一份快乐!

捐衣时间:10月13日下午,10月14日下午

捐衣地点:回字楼下(文瀛17号楼),怡丁苑1号楼,文瀛1号楼,文韬1号楼,文瀛6号楼,文瀛10号楼。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青志队,学生第三党支部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