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25日 12:45 作者:李晶晶 

2018年5月24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机电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李俊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副院长李强老师、副院长李世中老师、兵器学科部主任高跃飞老师以及团委、学生科各位老师。

伴随着气势昂扬的国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李俊华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李老师对我院青年团员寄托了期望,向兢兢业业工作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五四表彰视频——荣耀机电,从思想引领、文化素质拓展、科技竞赛等方面介绍了2016-2017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团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获得的荣誉。李晶晶老师作2016-2017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工作汇报,总结了2016-2017学年我院开展的活动及获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展望。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强、副院长李世中、党委副书记刘光分别宣读五四集体表彰决定、五四个人表彰决定及2018年运动会表彰决定,表彰了校级先进团支部、院级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宿舍等集体以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获得者、考研励志人物、校级优秀团干标兵、校级优秀团员标兵、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团员等个人及2018年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

优秀团支部16010141团支部作风采展示,向全场师生介绍了支部风采及三会一课、丰富的活动等对团支部的建设。校园十大青年提名奖获得者唐帅同学进行了汇报展示,他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及对自己企业未来的展望,同时对创业方面有想法的同学提出了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脚踏实地,为实现学校百年百强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