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院举办“机扬青春,电定未来”2017级迎新晚会

2017年11月20日 11:51 作者:张丽花 

 

2017年11月19日晚19点整,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机扬青春,电定未来”迎新晚会在科艺苑拉开了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建平、中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党委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学科部主任关世玺、高跃飞、实验中心主任邓徳志、团委副书记李晶晶、学生科段雪倩、于晶、赵振霞等老师及新生班班主任陈鹏云等老师。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致开场词,他向本场晚会的表演人员与参与到晚会筹备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希望所有大一新生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度过四年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并宣布2017年“机扬青春,电定未来”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舞蹈《东方红》,跃动的舞姿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与精神。方言版《少年中国说》震惊全场。引领了一批又一批的少年,为祖国而奋斗。两位我院文艺部的女生带来的舞蹈《触不可及》,婀娜多姿的身材与现场轻灵飘逸的音乐带大家进入了过去的上海滩。17010243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朗诵《力铸辉煌》。气势磅礴的朗诵与精彩的武术表演有机结合,绽放了机电学子的壮志豪情。《冰与火之歌》与《哆来A梦》的美妙旋律将大家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半导体街舞社帅哥美女们炫酷的舞技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欢呼。小品《赏金猎人》爆笑开演,聪明帅气的猎人,惊艳的黑幕特技,诙谐幽默,其乐无穷。貌美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的T台秀,尽显了当代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民乐团带来的合奏《铁血丹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17010541班两位男同学带来的《相声慢谈》,收获了观众的笑声。歌曲《安和桥》和《晴天》,女生惊艳的嗓音令全场欢呼。由萌芽剧社带来的意义深沉的表演《惊雷》。在场下欢乐的笑声中也隐含着深刻的意义:战争给世界人民带来的无限悲痛。最后是由新生班主任助理带来的舞蹈《追逐梦想》,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诠释了,我们可爱,我们有机电魂;我们青春,我们是机电人!

让我们一起高唱青春的壮歌,一起撒下希望的种子,用坚强与自信共同开创美好未来。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