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记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2016年05月16日 17:45 作者: 

2016514日下午两点半,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主楼09201H教室进行,第三讲我们请来了校党委组织部胡向明老师为同学们培训,主讲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胡老师提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其具体内容包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老师强调,别看其内容讲起来简单通俗,但这却是现在大学生党员中存在的一个基础的问题;接着,胡老师让同学们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也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四个全面的提出就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这一战略布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思想光辉,饱含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学员们通过学习研讨,加深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基本内涵的理解。最后,胡老师表示,要想深入了解钻研,还得自己私下花时间摸索研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和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胡老师的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性与学习的正确方法。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关注国家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向党积极靠拢的大学生,要了解党的新动态,党组织对党员的新要求,不断提高自己。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