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创新创业>>正文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成果网 

中北大学关于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第一届专家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2017年08月08日 17:54 作者: 

 

 

中北大学文件

 

校教〔20178

 

 

中北大学关于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第一届专家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意见》(校发〔20163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第一届专家指导委员会,现通知如下:

一、专家指导委员会

 长:曾建潮

 员:孙华东  胡双启  邱建国  李俊华  吴淑琴

       张胜利  刘宝华 高跃飞

苗鸿宾  李迎春  李同川 张丕状  刘文怡

   叶玉刚  刘俊生      

王燕平  宋文爱  高艳阳 赵公民  王黎明

秦品乐  严绍进  王宪朝

 书:赵正杰

二、主要任务

1.研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如何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的目标、方向、内容和重点,为我校“十三五”期间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质量提升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

2.研究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环境和平台建设、创业帮扶指导服务、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形成具体化的、可实施的建设指导方案。

3.研究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保障、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的实施举措,建立科学合理的创新创业教育评估和评价体系。

4.负责学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立项评审、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

 

 

                                中北大学

                              2017412

中北大学校办                            2017412日印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