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成果网 

我院教师参加“航空航天专业教学交流及教材建设第一次讨论会”

2018年04月17日 09:09 作者:王菁 

2018年4月12日—13日,“航空航天专业教学交流及教材建设第一次讨论会暨‘飞机总体设计’课程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交流由教育部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航空航天学院院长联席会发起并组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承办。我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管理部马贵春、王菁、张鹏飞、陈鹏云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各高校分享了自身的本科教学经验,并就关于航空航天专业的教材建设及全国大学生飞行器总体设计竞赛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讨论完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数字化设计教学实验室。

通过此次教学交流,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我们要多采取走出去的形式,去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的教学经验,同时结合我院自身的办学特点,进一步提高我院航空航天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