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首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

2017年03月20日 15:02 作者: 

各高等学校:
  “重点学科建设计划”是“1331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双一流”建设在山西落地的重要载体,也是我省推动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促进产业竞争力升级的重大创新举措。“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主要包括以建设一流学科为目标的“优势学科攀升计划”和以满足需求、解决问题为导向的“服务产业创新学科群建设计划”。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有关要求,各项目承担高校已经完成开题论证,明确了建设目标任务。
  现将首批10个“优势学科攀升计划”项目和12个“服务产业创新学科群建设计划”项目(含培育)建设目标任务正式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并作为建设绩效考核的主要依据。各项目承担高校要按照“1331工程”的部署和要求,统筹规划、加强管理,提高学科建设及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并及时足额提供配套经费,确保项目得以顺利实施。

附件:1. “优势学科攀升计划”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2.“服务产业创新学科群建设计划”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