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12.2招聘信息: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30日 20:49 作者:段志薇 

举办时间:09:00-12:00

详细地址: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企业)注册资本金21656万元,是一家具有爆破设计与施工、爆破作业安全评估与监理、现场混装炸药生产、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矿山施工总承包、土石方挖运、爆破振动检测等资质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专业工程公司,具备提供矿山民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公司自组建以来,依托新疆的丰富矿产资源,借助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凭借资金、技术、人才、设备等优势迅速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新疆地区民爆行业龙头企业,在全区矿业开发服务领域占主导地位。公司现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为规范内部管理,在新疆爆破行业率先取得了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依靠良好的经营信誉,经营业绩逐年攀升,并陆续组建了昌吉、伊犁、阿勒泰、哈密、博州、托克逊、克州等子(分)公司,实现了在全疆的战略布局,形成了以公司本部优势资源为依托,各地州子公司利用区域优势开展业务的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了雪峰爆破品牌和信誉优势。

公司为新疆天池能源、特变电工新疆能源、广汇能源伊吾矿业、中泰化学圣雄能源、新疆金川矿业、新疆疆纳矿业、神华新疆能源等大中型露天矿山提供了包括起爆器材定制与存储、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与配送、混装炸药供应与配送、穿孔、爆破、土石方剥离、矿石开采等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认可。

作为国有企业,公司在尽职社会责任方面也发挥了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市政、轨道交通、公路、铁路、水利水电、爆破拆除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为乌鲁木齐高铁新客站、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4号线)、G30高速、阿富准铁路、艾比湖综合治理等一大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提供了爆破施工服务,充分发挥了“为国担当、为民安康”的国有企业使命精神。

公司秉承一条生命线——安全,两个推广动力——科技和资源,三个大转变——管理科学化、运营现代化、产业协同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规范、高效、优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规范、高效、优质、共赢的工程服务。

 

中北大学校招需求表

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需求如下: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备注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13人

项目技术员

化学工程与工艺

6人

混装项目

应用化学

3人

安全工程

8人

安全管理人员

车辆工程

7人

设备管理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经济统计学

5人

会计、出纳、

项目核算

经济学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2人

市场营销专员

土木工程

8人

测量员

合计

52人


 

 

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