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11月20日双选会:国营武汉长虹机械厂

2019年11月18日 11:40 作者:段志薇 

时间:11月20日上午9:00

地点:图书馆五层西北阅览室

国营武汉长虹机械厂

一、工厂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O三工厂(第二厂名:国营武汉长虹机械厂)是中央在汉大型国有军工企业,是陆军装备部直属装备保障骨干企业。前身是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于1890年创办的汉阳兵工厂。1949年5月武汉解放后,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接管。1952年工厂从武汉市区整体搬迁至南郊风景优美的八分山南麓,即江夏区现址。1965年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O三工厂。

工厂地处华中腹地,东接京广铁路,厂内铁路专线与其相连;西邻长江和107国道;南与京港澳和沪渝高速公路交汇口相连;北距武昌火车站19公里,到天河机场80公里,水陆铁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92.35万平方米,总资产24.55亿元,在册职工2000余人。拥有先进检测设备1600余台套。

工厂具有较强的机械加工、电子、光学、表面处理等综合设计、制造和检测能力,通过了ISO9001、GJB9001A-2001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质量体系、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是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军队一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在新时期国防建设战略方针指导下,工厂以军队装备保障为宗旨,以形成“两个能力”和提高“两个效益”为目标,坚持走“修、改、制、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并积极探索适应军民融合的新路子。工厂生产的军械装备光荣地参加了2015年“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2017年“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90周年”阅兵,彰显了我军装备保障骨干企业的风采。

工厂在致力军队装备保障的同时,跻身于汽车零部件配套行列,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武汉神龙、芜湖奇瑞、合肥江淮、柳汽等多家汽车主机厂配套生产汽车座椅总成及零部件。

工厂先后荣获“全军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环境保护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化建设50强企业”、“先进工厂”等多项荣誉称号。

工厂高度关注员工的福利待遇,建有单身公寓和职工餐饮服务中心,为单身职工提供午餐补贴、住房补贴等,为全体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组织工厂先模疗养,每两年为职工体检一次。工厂建有职工文化中心,每年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就职于这个风光旖旎花园式的工厂,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工战士,相信你会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处处感受到家的温馨。

二、招聘岗位

(一)技术类岗位需求




序号

工作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备注

1

机械工程师(产品研制)

本科以上
(含本科)

机械设计专业

6


2

机电工程师(产品研制)

本科以上
(含本科)

机电专业

7


3

电机工程师

本科以上
(含本科)

电机维修及相关专业

2


4

通信工程师

本科以上
(含本科)

通信工程

10


5

电子技术工程师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技术类

10


6

可编程硬件工程师

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可编程模块维修)

3


7

软件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开发)

2


8

微波及传输技术工程师

本科以上
(含本科)

雷达及微波专业

4


9

机电工程师

本科

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2


10

液压工程师

本科

液压专业或机械相关专业
(装备液压系统维修)

2


11

车辆工程师

本科

车辆工程(特种底盘修理及工艺改进)

4

机械类2人,电气类:2人

12

PCB板设计工程师

本科

电子技术类

2


13

计量检测工程师

本科

测量技术与仪器、微波工程、通讯工程、电子信息与自动化

3


14

电力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二)管理类岗位需求

序号

拟从事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备注

1

法务专员

本科

法律相关专业

1


2

业务经理

本科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津贴工资+综合补贴

2.奖金:年终奖+评优评先奖励+其他奖励

3.福利:基本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假期+在职培训+单身住房补贴+单身午餐补贴+免费体检+先模疗养

4.年收入60000元以上,取决于岗位、工作业绩和工作能力。

四、联系方式

工厂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石洞街(江夏纸坊)

通讯地址:湖北武昌309信箱 邮编:430200

招聘邮箱:hr3303gc@163.com

招聘热线:(027)88101314 (027)88103373

联系人: 段先生(15927200901)

王先生(13628638153)

杨先生(13871267460)

做“汉阳造”传人 荣耀百年兵工品牌

欢迎加入军工团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