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11月20日双选会:湖北卫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8日 11:37 作者:段志薇 

时间:11月20日上午9:00

地点:图书馆五层东北阅览室

湖北卫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卫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其前身是国营卫东机械厂、湖北卫东机械化工有限公司、湖北东神卫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辖于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公司占地面积5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3万平方米,现有职工500多人。

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备,基础管理规范。

公司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民用爆破器材和民用爆破器材专用设备定点生产企业,是湖北省民用起爆器材行业唯一定点生产企业,以火工品的设计开发为主要专业,主营爆破器材产品,主要民品有工业电雷管、电子雷管、导爆管雷管、塑料导爆管、工业导爆索等产品,主要军品有工程火雷管、导火索、塑料导爆索、导火索点火具、导爆管、导爆管雷管、电子雷管、电子雷管起爆控制器等级产品。

五十来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方针,发扬“团队协作 诚信奉献 永恒创新 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按照“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目标,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的文化理念,现面向高校、社会,诚招以下人员:

1、招聘岗位及人数:技术人员6名、管理人员4名

2、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化工、爆破等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环山路孙家冲1号 邮编:441021

电子信箱:WD15871970187@163.COM

联系电话:0710—3564027 联系人:王经理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