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11月20日双选会: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8日 11:22 作者:段志薇 

时间:11月20日上午9:00

地点:图书馆五层东北阅览室

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一、单位概况

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会-太原,隶属于中国兵器特能集团,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民爆企业、军民融合企业。

公司产品覆盖成品炸药、民爆器材、现场混装炸药和军用爆破器材四大领域,拥有共计9.35万吨的民爆物品生产许可能力、100万发射孔弹生产许可能力以及5000吨军用爆破器材生产许可能力。主要用于大型矿山、石油勘探、顶孔爆破、特种爆破、工程爆破、国防建设、基建工程等领域,袁家村现场混装基地为亚洲最大最先进的太钢露天矿山提供产、供、爆一体化服务。

公司是中国兵器民爆技术中心应用依托单位,也是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起草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4项,研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天鹅”系列多个主导产品被评为省优、部优产品。公司是典型的军民融合型企业,在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引领下,先后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资质和装备承制资质。

新时代,新征程,公司将秉承人民兵工精神,奋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具有军工特色的民爆优势骨干企业,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不懈奋斗。

为吸引更多的年轻力量,公司提供同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与广阔的晋升空间,欢迎莘莘学子加入江兴大家庭。


二、薪酬待遇

类别

专业

人数

薪酬待遇

兵器院校

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

5

见习期:

本科5000元/月

硕士6000元/月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5

安全工程

5

非兵器院校

机械类

5

3500元以上/月

电气类

5

化工类

5

其他福利:1.按照国家和省市标准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单身宿舍,并安排入职体检;

3.享有周末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探亲假;

4.根据岗位享有各种津贴、年终奖;

5.团建活动、完善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晋升通道;

6.定期组织开展各项文体赛事,丰富员工生活。

三、成长通道

管理类:业务主管--后备干部--公司中高管--特能集团中高管

--兵器集团中高管

技术类:公司科技骨干--公司级科技带头人--特能集团科技带头人

--兵器集团科技带头人--兵器首席科学家--院士

技能类:公司技能骨干--公司级技能带头人--特能集团技能带头人

--兵器集团技能带头人--大国工匠

专业类:安全员--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

爆破员--爆破工程师--爆破工程项目经理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史国军 13934625733 闫浩 15935610926

邮 箱: shiguojun312@126.com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留路18号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