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9.20招聘信息: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15日 22:24 作者:段志薇 

举办时间:16:00-18:00

详细地址:11407H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总部设在山西省太原市。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800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总数1.3万余名,是山西省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山西路桥集团现有1家A股上市公司(山西路桥,股票代码;000755)。拥有1块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山西唯一)、1块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9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1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2块融资租赁牌照,1块商业保理牌照;以及公路机电、检测、养护、园林绿化、交安、房地产开发等30余项专业资质。同时具有对外经营权。

山西路桥集团成功实施了多项BOT/PPP/TOT/BT项目,累计投资交通基础设施875亿元、建设高速公路4810公里、运营管理(含委托)高速公路400公里,成为了山西重要的交通项目投融资主体、山西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施工的骨干和主力军,逐步走出了一条现代交通企业做强做优的新路子。

在新战略机遇期(2019—2022),山西路桥集团将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施工现代企业集团”,实现“营收千亿、利润百亿、进入全国同行业第一阵营”的目标,全力打造“管理科学、经济坚实、文化先进、职工幸福”的卓越企业!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2018、2019年毕业未就业的优秀学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具体要求

拟招聘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会计等专业,男性优先,具体招聘专业详见附表1。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须符合招聘要求,应届毕业生毕业时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2018、2019年毕业未就业的学生需要有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学信网学籍学历认证打印件等相关证件;

3、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敢于吃苦,勇于奉献,认同企业文化,能够积极投身企业建设发展;

6、遵守国家法律,无不良嗜好,无犯罪纪律。

7、服从公司岗位分配。

三、招聘流程

1、接收简历

a.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包含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各类证书电子扫描件等);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b.简历投递邮箱:rlzyb@sxlq.com

2、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通知进行下一环节。

3、笔试

2本C类应聘人员过多时,将采用笔试进行选拔。

4、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核及笔试的应聘人员,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综合能力测试。按照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5、签订三方协议

对符合录用条件的电话通知其携带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等资料,签订就业协议书(包括现场签订和邮寄签订)。

四、其他

1、入职报到后,实行三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根据集团薪酬管理制度发放工资,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同岗位职工福利。

2、报名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郭夏妍17335815029

李 慧

人力资源部电话:0351-5600522

企业邮箱:rlzyb@sxlq.com

总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创业街19号

附件1、岗位需求表

附件2、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