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中航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信息

2017年11月13日 15:24 作者: 

时间:11.14 9:00           地点:11503H

一、公司简介

中航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QINGAN GROUP CO.,LTD),简称中航工业庆安,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坐落于古代典雅与现代韵味结合的古城西安,是我国“一五”时期的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占地面积37.1万平方米,是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研制、生产企业。

中航工业庆安先后荣获航空报国重大贡献单位、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某工程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等重大奖项;取得国家级科技成果12项、省部级科技成果79项,获得各项专利93项。

中航工业庆安现有研究员级职称50余人,高级职称20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0余人,中航工业首席技术专家1人,特级技术专家6人,一级技术专家10人,首席技能专家3人,特级技能专家4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全国技术能手2人,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能手人8,陕西省技术能手7人,陕西省首席技师2人。

中航工业庆安主要承担航空航天机载设备系列产品的研制和生产。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技术引进和技术改造,已形成以飞行器控制、武器(发射)操纵系统及装置为主导的航空产品体系。其中防务产品包括机械、液压、气动、电子、电气装置及控制系统;民用航空转包产品有飞机飞控、电源、机轮刹车、起落架收放等系统用零件、组件。非航空领域主要从事各型空调压缩机的研制和生产。

中航工业庆安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国排名第30名)及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通过了GJB9100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S9100C国际航空航天质量认证和无损检测、焊接等专业NADCAP认证。设有航空产品、制冷设备、检测技术三个研究所;建有国家一级计量中心、国家一级理化试验室、航空系统西北地区环境试验中心,可进行产品的气候环境和机械环境试验;在复杂壳体、精密齿轮、大型框架、各类液压阀、大导程多头螺旋轨道等零件加工、液压密封和特种锻铸造、焊接、热表处理等技术领域都有独特的技术诀窍。

中航工业庆安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了庆安制冷工业园, 具备年产各型空调压缩机500余万台的生产能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空调压缩机研制、生产、服务基地之一;在西安经济开发区建设了民用航空液压操纵产品转包生产厂区,先后与GE-AS、GOODRICH、EATON、MOOG等多家世界航空机载设备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中航工业庆安将秉承“航空报国 强军富民”的宗旨,践行“敬业诚信  创新超越”的理念,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核心技术突出、具备快速反应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优秀的飞机附件供应商。

二、招聘专业

1.博士:(博士实行协议工资,提供很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福利住房)

液压传动与流体技术、机械设计及理论、流体机械及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嵌入式应用与开发。

2.硕士:

机械设计及理论、液压传动与流体、机械电子工程、热能工程、动力工程及机械、电机与控制技术、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路与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统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飞行器设计、可靠性工程、人机与环境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3.本科:

机械设计、液压传动与流体、机械电子工程 、自动化、人机与环境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三、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628号

联系方式:029-84635174、84635529

  真:029-84261604

中航工业庆安期待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